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特賣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幸福快樂。”是啊,既然愛了,就別輕言放棄,盡自己所能給予對方幸福快樂。要不然,還是請閉上你的嘴,別再說什么我愛你,免得污辱了這個神圣的字,褻瀆了上帝。  愛,是心靈與心靈的相知,它可以不要太多的語言來粉飾。真正相愛的人,會毫不計較地為情感付出,唯一的期盼只是對方的疼惜;真正相愛的人,會處處時時牽掛著對方,給他(她)以關懷體貼;真正相愛的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心領神會,那份相知的默契勝卻一切物質帶來的歡悅。  永恒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里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恒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里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愛,并不是能夠在一起才叫愛情。不在一起,而在心中留了一個位置,遠遠的思念,難道不是愛情嗎?兩人遠遠相望,卻是一種不可到達的距離。那就相見不如懷念。相忘于江湖,誰說不是愛的一種形式。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么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里,生活本來沒有那么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  愛情面前,不是我們左右愛情而是愛情能左右我們,只有我們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如果還是單純的相愛、一意孤行,愛情還是會遲早藏送在自己的手里。  “青春無悔”,多么詩意的字眼,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因為在我心里,青春比任何事物都要美好。他不是童年的幼稚,也不是少年的癡狂,它沒有中年養家糊口的艱辛,更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哀嘆。它是人生之旅上最絢麗的一處風景,是人生之歌中最激昂的一段樂章......青春又是那樣富有價值,它是人生課堂的基礎時期,是學習生活的黃金階段,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你說,這樣美好又這樣重要的青春,我們難道不應該讓它無悔嗎?  青春沒有規則。不再瘋瘋癲癲地做游戲,卻喜歡靜靜地觀察世界;不再沉浸在兒時的樂趣中,卻熱鬧地探討人生的哲理;不再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聽故事,卻渴望凌空展翅。太多太多的思緒飄進我們心靈深處??我們壯志凌云。  青春的迷霧在旅途中盤旋,我穿梭于其中應經走過好幾個時段,明確了心目中的責任,我鼓起了追求的信念,撥開迷霧,竭盡自己的全力去創造不一樣的明天,因為我堅信,只要青春還在,自信在心中,那么,明天的明天是希望。追求是一種執著,放棄是一種懦夫的行為,青春之路,迷霧總有一天會寬敞,風雨過后會有彩虹的出現,青春,需要不斷的追求。  青春,沉醉在極烈的書香中。陽光照在你青春的小路上,當你仰望天空,輕吟古詩詞時,你會想到什么?或許你能想起杜甫“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蘇軾“為報傾城隨太守,親射虎,看孫郎”的英雄氣概;辛棄疾“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聲后名”的昂揚銳氣;范仲淹 “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的高尚情操;顧炎武“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操……漫步古詩詞,不像是在品味一杯烈酒嗎?      高爾基說過:“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不錯,青春是無價之寶,也是我們一生的轉折點。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青春是太陽,充滿著熱情與昂揚。  人生,是以一種呼嘯而馳的姿態而慢慢蒼老,但青春卻可以在生命的長河中永垂不朽。在外面的世界里,眾多的無奈迫使我們變得不真實,迫使我們努力掩飾自己的感情,而想方設法的去做別人眼中的自己。這無疑是痛苦的。但在無人的時候,在我們心、自己的世界里,我們卻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可以肆意的揮灑自己的青春,無所顧忌的笑,無所顧忌的哭。沒有人可以約束我們,在自己的天地里,我們可以隨意的勾勒出自己的心中的日月,描繪自己的未來的畫卷,奏響自己生命的篇章,一切如你所愿。這就是我所追求的青春,這就是我所期待的青春。

減肥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1、一個人連自己的食欲都控制不住,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3、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4、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5、沒人能幫你,只有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肥婆,那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只喝水吧!餓了就去睡覺! 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7、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9、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1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1、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2、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13、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14、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7、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1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0、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1、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22、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4、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5、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2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30、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吸引人的減肥文案 1、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4、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5、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9、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0、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12、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3、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14、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1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6、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19、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1、食量再扼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他(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人,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 22、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3、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24、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3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勵志減肥文案 1、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4、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5、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6、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7、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8、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10、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1、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2、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13、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5、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16、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7、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8、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1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2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22、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6、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30、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前幾天去南方旅游,特意游覽了杭州灣跨海大橋。此橋是一座橫跨中國杭州灣海域的跨海大橋。是沈海高速的一部分。它北起浙江嘉興,南至寧波慈溪,全長36公里,是繼青島膠州灣跨海大橋之后的中國第二大跨海大橋。游覽杭州灣跨海大橋,令人震撼和感嘆,感嘆中國的經濟實力的雄厚和建橋技術的精湛。 杭州灣位于中國改革開放最具活力,經濟最發達的長江三角洲地區。杭州灣跨海大橋的建設對于整個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都具有深遠的、重大的戰略意義。大橋建成縮短了寧波至上海間的陸路距離120公里,是國道主干線跨越杭州灣的便捷通道。大橋為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設計,總投資約140億元。2003年11月14日開工,于2008年5月1日晚11時58分正式通車。 乘車穿越大橋使人目不暇接,遠處海天相連,腳下長虹臥波。大橋的橋型呈西湖蘇堤的形態,集交通、觀光于一體。大橋平面成S形曲線。優美、活潑讓人心情愉悅。大橋還專門為錢塘奇潮及過往海輪留了通道。穿越大橋會看到橋上車流穿梭,橋下輪船飛奔的壯麗景觀。 大橋設計精美壯觀,大橋的護欄為彩虹色,每種顏色覆蓋5公里,自慈溪到嘉興分別為紅、橙、黃、綠、青、藍、紫。在大橋中間18公里處建有海中觀景平臺,分左右兩座,取名為“海天一洲”。它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調,外形就像一只展翅飛翔的雄鷹。平臺分為主體平臺和觀光塔兩部分,主體平臺共有6層,高145.6米,乘坐電梯可到達塔頂,站在塔上,可以遠眺跨海大橋長虹臥波的優美姿態,可以看錢塘江大潮和附近的嘉興港,同時還可以欣賞杭州灣濕地的各種鳥類。可以說海天一洲是杭州灣跨海大橋的點晴之作,它的建造使杭州灣跨海大橋更加壯觀秀麗。它既是杭州灣區域的一個地標性建筑,又是一張靚麗名片。游人來此旅游,除觀賞美景外,還可購物、餐飲、照相等。 很多游客感嘆:到此一游,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展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推薦 高雄苓雅臥室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高雄苓雅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