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沙發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雙人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沙發茶幾組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懶骨頭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哥哥,你看這件衣服好好看啊”只見一個小女孩拿著一張海報,上面畫著一個女星,女星的衣服穿的很漂亮,至少在小女孩心中是的。 一個正在洗碗的小男孩帶著微笑看著小女孩說:“妹妹,等哥哥長大了掙了大錢就給你買,好不好。” “好,這是哥哥你說的哦。” “嗯。” “那我們拉勾。” “好啊。”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呵呵呵呵。” 小男孩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小女孩開心的笑:長大了我一定要給妹妹最好的東西,包括那件衣服。 十七年后。 “嘿咻嘿咻。” 建筑工地上一個大約二十六七歲的男孩在烈日下拖著一車磚在艱難的走著。 “小七,小心啊。” 只見從高樓上掉下一塊磚,砸在了男孩的頭上。 男孩迷茫的看著天變紅:我還沒給妹妹買衣服呢,我還打算等妹妹生日的時候在買呢。 如果做出了承諾請早日兌現,或許過了今天就沒有了機會。

周末閑來無事,去了老部隊回首如火似鐵的歲月。在老部隊,偶遇朝夕相處一起摸爬滾打多年的戰友,心情自然很是激動,然而尷尬的是,戰友把頭皮撓破了都沒認出我是誰,于是一天的好心情消失殆盡。回到家關了衛生間的門,對著鏡子端詳了良久,一股悲涼油然而生,鏡子里的那人還是自己嗎?頭發花白,眼袋松弛,下巴不僅成了雙,雙的下面還墜著一層松軟的皮囊,碩大的腹部擋住了視線,使勁彎了腰才能看到腳尖,也難怪戰友相見不相識。當兵那會,體重不過60公斤,而現在差不多要破80公斤了。再也不能這樣過,再也不能這樣活,依稀記得是一首老歌的歌詞,我要減肥!我很為自己有了新的目標而欣喜,人生總得有個目標吧,說實話,人過五十,目標就不太多了,該咋樣就已經咋樣了,現在給自己找了點事干,內心竟然有了壓抑不住的激動。 我是很不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減肥機構的,什么按摩、什么吃藥、什么花樣百出的神功秘器,在我看來無一不是騙人的把戲,道理很簡單,如果這些方法都有效,世界上不可能還有胖子存在。人體跟世事一樣,都要保持一個平衡的狀態,平衡一旦被打破,身體便會出現偏差,人是需要食物維持的,食物轉化為能量,食物攝入過多,身體消耗過少,多余的能量只能囤積成脂肪。減肥說來也簡單,做好加減法:加法就是增加運動量,耗去庫存。減法就是少吃,避免過多的食物轉化為脂肪。 目標和實現目標的路徑都明確了,接下來就是落實了。先是運動,我選擇了慢跑,把車開到體育場,沿著外場跑道,每圈700米,剛跑了300米就喘上了,到400米就氣喘如牛了,最艱難的就是第1、2圈,雙腿灌了鉛似的,邁一步都很困難。到第3圈時就感覺很輕松了。第一次跑了4圈,接近3000米,不敢多跑,老胳膊老腿怕拉傷。一個月后,加到了8圈,半年12圈,狀態好時16圈,超過了10公里。10公里對正常人確實是巨大的挑戰,在我看來,重要的是心理關,開始幾圈要咬牙堅持,中間幾圈相對輕松,第5、6圈考驗的是體能,后面的就是心理了,一般過了第5、6圈,我就會鞭策自己,后面絕不能放棄,如果放棄了前面就白跑了,過了第10圈,過了一道坎,一圈效果相當于前面兩圈,于是就有了第15、16圈。這種慢跑還要克服另外一種恐懼,在網上、在朋友圈,甚至身邊的口口相傳,經常會得到這樣的信息:某某每天走一萬步,不到一年就坐了輪椅了;某某堅持長跑,第五年突然猝死了。這些消息不知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個人的體會是,剛開始兩個月踝、膝關節有不適的狀況,但半年之后,這些不適通通都消失了。而且跑久了,運動不再是負擔,而是一種功課,一種享受,下午下班后,到體育場,連跑帶走一個半小時,變成了規定動作。我想運動的負面影響肯定會有,但被無限放大,怕是那些退出者安慰自己的借口罷了。 有人運動過后,便用美食來犒勞自己,殊不知一餐美食不僅會讓汗水白流,甚至會加劇肥胖,道理很簡單,運動必然會帶來好胃口,如果不加控制,豈有不胖之理。我不干這傻事,個把小時辛辛苦苦淌了那么多的汗水,豈能因幾分鐘的美食而前功盡棄。早餐我是不到單位食堂的,單位食堂的太豐富了,很難管住自己的嘴,在家,一瓶牛奶,兩個白煮雞蛋。中午吃飽即可,晚餐以水果蔬菜為主,同時備了一些花生、核桃之類抗餓的東西,實在頂不住了來兩顆。剛開始幾個月很是難以適應,經常會有去搞三兩米粉過足癮的沖動,這是需要毅力的,就像沖山頭,沖上去的總是少數,更多的是倒在半坡甚至是山腳,我當然希望自己是沖到山頂的那個人。半年后,胃終于被馴化了,晚上不再有饑餓感了。 一年下來,少了20斤,腰圍從二尺八減到了二尺四,對這個成績單我還是很滿意的。對于那些鋪天蓋地的廣告,我是最有資格嗤之以鼻的,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凡是宣稱不流汗不節食可以減肥的,都是胡說八道。20斤對我來說并不是最后的目標,準備在此基礎上再減5斤。越到后面難度當然會越大,這個目標我定的時間是半年。半年之后要保持,如果停下來,必然會反彈,甚至會很強烈,所以對我而言,減肥,永遠在路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貧生,辛耕耘,修三世清福,偶遇意中人。 往昔瑣事,素齋粗茶,愉悅逍遙。 恨,此情不長久,化追憶。 唯鵲知,年年幻作承情橋。 登高,處天際,銀河隔彼岸。 風也,雨瀟瀟。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 高雄苓雅軟裝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 新竹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懶骨頭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